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鬆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鬆 標籤:放鬆作文

  最近我真的是需要特別好好的休息休息。放鬆下自己。最近真的是把自己搞得太累了。身心都受到了很大的勞累。尤其是身體。因為前一段時間我不是說要把鍛煉身體這個撿起來嗎?那次是真正的下定決心了。所以現在每天都有好好的鍛煉身體。但是就是因為他太長時間沒有鍛煉身體了。身體素質真的是不敢恭維。稍稍動動都會穿大的圈。特別的累。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。畢竟這個flag說崽子立下來的。一定要完成的。

  前天訓練的是腹部的力量。其實我腹部力量還是比較強大的。不說有八塊腹肌嗎?至少也得有兩三次會。因為雖然說前段時間沒有怎麼好好的鍛煉身體,但是仰卧起坐還是有做的。畢竟仰卧起坐不需要什麼時間和地方。睡覺之前想起來了,就可以做做。一組花費不了,太長的時間。躺在床上就可以休息很方便的。所以說仰卧起坐還是在保持着每天都有做。但是前天的訓練不只有仰卧起坐的訓練。畢竟是腹部整體的區別。有拉伸放鬆,等等。其中最讓我痛苦的還是偏慢支撐。平板支撐。看起來動作雖然簡單。有沒有特特別大的幅度的動作?但其實做起來特別的累。因為要一動不動的堅持一個動作?其實也是特別需要一些力量的。尤其是腹部的力量。我感覺堅持這個。要比做兩三組仰卧起坐都要累。而且這個同學鍛煉臂力。因為你需要用胳膊去支撐身體。可以說是一個真正的到的動作鍛煉了身體的很多部位。但就是太累了。我一般只能堅持兩三分鐘而已。雖然已經很不錯了,但是我自己還不是不是特別滿意。想要努力變得更加強大。

  昨天 就難受了。因為父母畢竟有些基礎,而且動作也沒有特別的勞累。還是比較習慣起來的。昨天鍛煉的是上肢的力量。因為我胳膊很細。有沒有太多的肉?在上面。所以說是特別的累的。你們昨天也是第一次做心裡沒有多大的普。就想着一直堅持堅持到直到自己真的做不了了。才放棄。這麼說來,我還是比較厲害的。俯卧撐的話,是有很多。最累的我覺得還是那個是守佛生。你作業正常的,俯卧撐必須還要趴在地上。然後把手鬆開。然後再次支撐自己的身體起來。真的是特別的累。還好我的意志力足夠強大。從頭到尾都堅持了下來。

  但是今天就沒有那麼輕鬆了。今天一大早起來的時候就感覺到身上筍渾身酸疼。已經感覺到了,前兩天訓練成果的體現了。動都不想動。和人的肌肉都感覺到很緊張。很難受,很痛苦。所以我決定好好的,放鬆一下自己。調整一下,讓自己的身體。畢竟不能一下子太累了,反而會傷害了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