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私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私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私 標籤:自私作文

  很多時候吧,等我們長大了,自己再回過頭看看自己曾經做過的這些事情,總會有一些特殊的情緒噴涌而出。我就是這樣的,有些時候回過頭看自己之前做過的事情,忍不住就覺得自己好自私,好討厭啊。

  看看曾經的我吧,那樣的自私和任性。做事情一絲一毫都沒有為我的父母所考慮過,他們卻總是做什麼事情都在為我思慮,都在為我想,而我呢?那樣的自私,我甚至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自己的自私了。曾經的我是我最討厭的人,自私任性,又一點道理都沒有。做事情從來不為別人考慮,任性得很,甚至是已經到了無法無天的程度了。可是為什麼自己可以這樣做呢?說到底還不是父母讓着自己,還不是父母愛着自己,才會一直的謙讓。可我呢,一直都在辜負他們的愛。無法無天的要做自己的事情,一點都沒有為他們考慮過。周末在他們要加班的時候還強硬的要求他們放下工作帶自己出去玩,可是那個時候的我還不知道吧?

  父母什麼事情都依着我,放下自己手裡的工作帶我出去玩。可是晚上他們卻熬夜到凌晨,我卻從來沒有注意過他們眼下深深的烏青和黑印。真的他們為我們想了那麼多,那麼愛我們,為我們考慮了那麼多,可是我們卻一直在辜負他們的愛啊。他們的愛,多麼無私,又是多麼偉大,我們一味的辜負,恐怕真的是讓他們傷透了心吧。說起來,曾經的我真的是任性又討厭,可是他們卻又從來不計價。

  還好,那只是曾經的我。現在的我已近長大了,我想現在的我需要做得更多的就是能夠體諒父母,做事情為父母考慮一下,多關心父母一下,這才是一個為人子女應該做出的事情吧, 而不是一味地自私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私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