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切都是值得的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切都是值得的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作為學生,每天都在為了學習奔波,而且現在學習的壓力也越來越大,我們不得不犧牲更多的休息時間來完成學習任務,但是我覺得自己現在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  現在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模式越來越單調了,以前都是在學校學習,還能在家裡放鬆休息,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。每天的生活都是在兩點一線之間度過的,除了吃飯學習就是睡覺了。

  雖然有的同學經常抱怨這樣的生活,但是我卻覺得現在所經歷的苦難,到了將來自己長大以後,全都會化作回報反饋回來的。俗話說得好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”我們要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奮鬥,這樣到自己年老的時候,就不會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感到後悔。

  讓我們大家都行動起來,珍惜這大好的青春時光,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前行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切都是值得的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切都是值得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