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東北的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東北的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20年 1月19日 星期日 天氣雪

  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———東北的冬天向來一寒冷著稱。而東北的冬天富有靈魂的就是雪。他們是冬天的使者快樂的精靈。

  在東北你能覺得好玩的幾件事其中必定有雪上項目。

  東北的豪放打雪仗。在東北這個地方民風彪悍。打雪仗自然是這裡的孩子的最愛。每當地上鋪滿了皚皚的白雪。你就會看見一群孩子帶着翻毛的帽子,戴着厚厚的手套出來在雪地上玩耍。他們玩下身子看着像是在滾雪球。那你就錯了,他們是在攥小雪球。你要是過去看或者是問。那你就慘了。他們手中的雪球必然會招呼你之後他們會一溜煙的逃跑。東北還有一種速度與激情。叫做滑雪當你感受到從高坡上衝下來的時候,那種速度那種你比風還快的爽感。這就是東北的速度與激情。

  馬上要過年了,真巧的是下雪了。看來年前不會那麼寂寞了。雪已經停了,外面很冷但是可以出去玩雪為什麼在家宅着。找出我厚厚的手套和外套叫上三五個夥伴我們準備一較高下。出來漫山遍野的雪有一些晃眼。不知道那個調皮的孩子挑起了戰爭的第一炮。既然有人挑起了事端那受欺負的人怎麼能忍必須做到”以牙還牙”。一來二去明明是哥特人之間的恩怨就變成了一群人的“對峙”。大家在雪地中追逐打鬧,你打我一下我偷偷的打你一下。大家玩的不亦樂乎。任誰都沒有發現身上的衣服早已經變濕了。當然在外面調皮還是會受到懲罰的。回家誰都跑不來了,都會挨訓。但是請記住這並不能阻擋我們嚮往外面世界,喜歡玩雪的心。

  下午,陽關正好微風不燥太適合玩雪了。年輕人總是充滿了創造的活力。不只是誰從哪裡找來了木板自己製作了簡易的雪橇。只個下午有人當"馬“有人坐雪橇。大家的分工很是明確。想一想坐在簡易雪橇上從那麼高的坡上滑下來就覺得特別特別刺激。那絕對是速度與激情。如果你掌握不好行駛路途中的平衡,那麼恭喜你你還會體驗到”翻車“的快樂。在雪地里翻滾其實也蠻刺激的。

  這是年前最快樂的一天,感謝雪為我們帶來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東北的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東北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