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聚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聚會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好不容易暑假了,好幾年沒有見面的老朋友準備來一場聚會。說句實話,我並不是特別想去,因為很長時間沒有見面了。再次見面總是覺得很不自在,但是我最後還是去了。

  見面的地點是在一個公園,當時小學的同學比較少也就二十幾個人,去的人還比較多有十幾個。當我去的時候也有幾個人了,除了當時比較調皮的幾個男生之外,還有我的一個好朋友也在。雖然很長時間沒有見面,但是我們還是很熟的談天聊地,她跟我說了好多她在學習還有生活的中的故事,我聽得津津有味呢同學們陸陸續續來了。

  後來聽說大家過的都不錯都挺放心的,比我當初想象的好,大家也都很友善,跟幾年前那些小夥子小姑娘明顯有些區別,大家都長成熟了。經過一段時間以後,大家都熟了很多,能夠開玩笑了。當然有的同學變化也特別大,簡直都認不出來了,還好我有一些印象,大致都能認出來。總而言之就是大家的變化都特別大,但是過的都非常好。

  這次的聚會讓我的感觸蠻深的。但是時間過的非常快,又將是一場難分難捨的別離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聚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