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六二班同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六二班同學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 

  很高興明天就能和你們見面了,時間過得真快,兩個月的暑假生活過去了,你們過得好嗎?大家一定學了不少知識吧! 

  這個暑假裡,我可是過得挺好的哦!我每天都安排得挺充實的,早晨起來時,我經常和媽媽到東湖公園去晨練,回家后稍微做一點作業,到了下午,有時和爸爸媽媽還有同學們去游泳或去溜冰,如果沒人肯陪我玩,我只好自己看看電視、玩玩電腦遊戲,傍晚,在爸媽的陪伴下,出去散步。 

  除了在家裡玩,我還經常去外地遊玩哩!我去安溪姑姑家住了一星期,我對那裡的山山水水都充滿了好奇,姐姐還帶我到溪里捉魚摸蝦,吃着具有農家風味的菜,我感到非常開心;我去了廈門,在那裡我領略到了鼓浪嶼的美景,在那漆黑的夜晚,我和媽媽在海邊散步,浪花輕輕地瘙癢着我的腳丫,好舒服啊!晚上躺在床上,聽着窗外“呼呼”作響的海風和船舶“嘀嘀”的汽笛聲,我睡得很香很香;我還和爸爸去了永春老家,我看到了那滿圓的柑橘和樹上那些活潑可愛的小鳥,我真是好高興啊,那裡空氣清新,而且又很涼快,讓人神清氣爽。在那裡,讓我感到山裡人是那樣淳樸、善良和熱情,我在那兒過得好開心。 

  同學們,新學期已經開始了,我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,面對着相對繁重的學業,我覺得我們大家應該放下那顆愛玩的心,在即將離開母校的最後一年裡好好學習,報答父母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,也給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。 

  新學期,新願望,不知大家在這新的學年裡有什麼願望,我希望自己能在這一學期里發奮讀書,取得一個好成績,考進一所理想的中學,同學們我們來個比賽好嗎?看誰考得最好。 

  時間早了,就寫到這裡。 

  祝: 

  身體健康! 

  學習進步! 

您正在瀏覽: 給六二班同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六二班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