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吞噬地球的預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吞噬地球的預告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吞噬地球的預告 

   地球媽媽生病了,怎麼回事?來檢查一下,哦,我知道了冰川融化了,會吞噬地球,地球媽媽正在發燒,怎麼辦呢? 

  同學們“地球變暖”的後果是可怕的:地球變暖,會使全球降水量重新分配,冰川和凍土融化,海平面上升等,既危害自然生態的平衡,更威脅人類的食物供應和居住環境。甚至吞噬整個地球,那時我們的家園、學校······將會毀於一旦、不堪設想。這時你們肯定會說:“兇手是誰!”我覺得兇手就是人類,沒有真正的去愛護地球,假如沒有現在的亂砍濫伐,“地球的保護者”變少,地球失去了保護,天氣變暖,導致“地球變暖”,同學們要真正的知道“地球變暖”的可怕性,毫無疑問的告訴你地球生病了,地球變暖造成的惡果已經顯現,本世紀地球海平面將升高6米的預測讓很多人不寒而慄———那時候我們的子孫到哪裡去居住?那時候我們會怎樣?那時候人類的生亡如何?這時你們想過環保嗎?環保吧!朋友們,我們一起來環保! 

  “地球變暖”主要是二氧化碳在中作鬼,我們要想消滅二氧化碳,對了,就是多栽樹,短距離出行最好步行或者騎自行車,少坐私家車,實在不行避免要坐車,也要首先考慮公共交通工具。 

  汽車的尾氣就是二氧化碳,而樹就是二氧化碳的剋星。樹會“吃”掉二氧化碳,吐出氧氣,凈化空氣,我們一人買一棵樹苗,13億人就有13億棵樹,那是多大的森林呀!地球是我們人類的媽媽,可是那些愚昧無知的人們卻無止盡地把工廠里的廢氣、煙塵大量地排放到“媽媽”的皮膚上和血液里,那一團團廢氣、煙塵、污水像一群群癌細胞張牙舞爪地襲擊着“媽媽”。人們還盲目地砍伐森林,如果沒有森林,就如同打開了災難的匣子,洪水、乾旱、沙塵暴、水土流失、沙漠化的加速,把“媽媽”的外衣破壞了。那些工廠真可恥,不懂環保,我一人的力量是不夠的,我鄭重邀請你們和我一起環保,告訴那些工廠們, 請大家不要砍伐樹木,不要讓小鳥無家可歸,我呼籲大家不要把廢氣從煙囪里冒出來,不要把空氣變得渾濁。請大家都來保護環境,行動起來吧!地球在呼籲我們,為自己創造出一片綠色,為自己創造出一片美好的藍天吧! 

  人類只有一個家——地球,我們要熱愛自己賴以生存的家園!朋友們,珍惜吧!我們相信吞噬地球是不可能的!我也相信在我們的保護下地球媽媽一定會恢復健康的!

您正在瀏覽: 吞噬地球的預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吞噬地球的預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