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孤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,為什麼只有有地位的人,好外表的人才得到好處,而內心美的人,品質好,品德好,而外表不怎樣,沒地位的人卻得到驅駐。

  ——題記

  天很暗,也很悲傷。早早來到學校,卻被別的富有、有榮的人譏笑:“大笨蛋,有比我晚來的喲。哼,還是不夠我早喲,臭鴨蛋!”

  當考試成績發下來的時候,我去查看別人的分數,別的同學就大喊:“看什麼看,你多少分啊。”我比他高五分。他一聽,不曉的說:“你很厲害呀,有點成績就得意呀,哼!”

  學校發來我的信,拆開來,原來是作文獲獎了,很多同學都看了,有的同學誇我,有的為我加油,大部分罵我:“一定是抄作文,改了幾個標點符號。”

  我是一片葉,孤獨。強忍着痛苦的折磨。

  最終,葉碎了,心也碎了。

  人的良心去哪裡了,原來的愛心,禮貌去哪裡了。人們從我們的光榮變成了我們的羞辱,用自己比別人,當發現自己低於別人時,就大罵一頓來發泄自己的不滿。

  人們啊,請恢復原來的道德吧。

  人為了炫耀自己的高貴而對別人不敬。

  ——後記

  廣東東莞望牛墩鎮中心小學505班五年級:鍾智鴻

  

孤葉 作文推薦:

  • ·一片孤葉300字
  • ·孤葉45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孤葉4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孤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