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和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和諧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多時候我就覺得家庭和諧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。你何必還要貪心的想要那麼多,老天又怎麼可能讓你得到太多。老天總是公平的,沒有人能夠讓你得到的那麼多,你又怎麼可能得到的那麼多呢?有時候家庭和諧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。

  至少我是一直這樣認為的,沒有什麼事情比家庭和諧更讓人幸福的了。家庭和諧真的是最大的幸福了吧。很多時候,父母跨入了更年期,而我們也慢慢進入了叛逆期。爭吵矛盾不斷,那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。可是,很多矛盾明明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,可是因為都是要強的性格,誰都不肯認輸,每天都是冷戰和矛盾,我們的家庭又怎麼可能和諧的起來呢?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你自以為家庭和諧其實並不。所有人都朝夕相處在一個屋檐下面,每天的生活磕磕碰碰那也是常有的事情。很多時候我和我母親為了一件小事情還能吵得不可開交呢, 因為分歧,因為代溝,讓我們之間彷彿真的隔着一條不可跨越的海一樣,我們誰都無法跨出那一步,和彼此交好。別覺得家庭和諧很簡單,其實真的很難,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一個和諧的家庭,大家每天的小日子都和和美美的,都是和和氣氣的,沒有爭吵,少點矛盾和分歧那麼我就很開心了。

  其實有時候,事情也沒有那麼簡單, 和諧美滿的日子也是我們自己要共同努力出來的呀,想要和諧的家庭那麼就多退讓,多溝通吧!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和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和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