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地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震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啊!地震!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一場破壞性強烈地震!許多人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可貴的生命!這是一場充滿血與淚的一場地震!我還在睡覺時!在08年5月12日14:28分,我在學校,突然房子左晃右擺,我在第一時間中反應過來,啊地震來了! 

  我一口氣從2樓跑到了操場! 

  我通過看新聞的時候!我明白了是四川汶川發生的地震! 

  我們還沒有在地震區,可已經感受到了地震的可怕!啊!地震!你奪走了汶川人民的生命!啊!地震!你奪走了汶川的歡笑!啊!地震!你奪走了四川人民的兄弟!此時我們都是汶川人!我們都是四川人!我和他們是同胞!因為我們是中國人! 

  地震!讓地震來的更加猛烈些吧!此時我們攜手並肩!因為我們是中國人!我們共同面對這次災難!我們一起面對!沒有什麼能阻擋!無法阻擋! 

  雖然我們這裡只有一些小小的餘震!遠遠不足於汶川的地震!我的腦海已經浮現了那場氏里:8.0級的淺表性破壞地震! 

  啊!地震!你為什麼這麼狠心!奪走了我的同胞!我真恨你!因為``````!地震你使讓340000多人遇難!你讓240000多人受傷!其中有3000多人在醫院死亡! 

  啊!無情的地震!啊!無情的蒼天!你為什麼這麼很心!

您正在瀏覽: 地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