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同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一次是顧怡銘。她彷彿是我的“監督員”。和她在一起,我會不由自主地學習,而且非常認真,每天做好預複習工作,使我在語文方面有了不少的進步。可是過了不久,我們倆人就各奔東西,Bye!Bye!了。 

  第二位是陶馨怡。她很瘋,總是和“狒狒”(沈瑋)打打鬧鬧。一會兒說沈瑋欺負她,一會兒沈瑋又被她欺負,真是一對永遠也吵不完架的冤家。她還有一個綽號就是“慢蝸牛”,不是說她跑得慢,而是她做作業實在是太慢,我好像速度也和她一樣慢下來。 

  第三位是柳池,當然也是和我時間待在一起最長的啦!她普普通通,但是我認為和她在一起很高興。(也許是因為,我們倆個很投機吧!)她很樂於助人,不管你問她借什麼東西,她都肯借,真大方。(我應該向她學習。) 

  第四位是任書可,剛過來的。本來我們倆不是特別好的朋友,但是現在我們的友誼比以前深了很多,心也添得更近了。 

  通過這四位同桌,我明白了:友誼最可貴! 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