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羨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羨慕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羨慕 標籤:羨慕作文

  啊哈哈,最近的我因為自己的不努力,突然羨慕上了好多人。羨慕啊,這真是個奇怪的情緒,比嫉妒少一些,比仰望少一些,卻比單純的欣賞讚賞多一些。往往在我們的生活中,我們往往都會羨慕上好多人。而人嘛,都是追求強者喜歡強者的人,可這個羨慕,卻不一定是強者吧。

  畢竟大家想想,比爾蓋茨和愛迪生吧,你想想看,誰都是崇拜喜歡他們,怎麼可能會有人羨慕他們呢。是的,往往都是因為他們離我們的世界太遠了,我們羨慕的往往都是自己的生活中見到過看到過,或者聽別人提起卻是真實的人。所以,羨慕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變得那麼的普遍了。而最近的我就特別的羨慕別人啊,羨慕那些天生就不用努力,就可以擁有很多很多的人,這種人我羨慕他們優渥的條件和家境。那種輕輕鬆鬆就有着特別好的腦袋瓜的人,我也很羨慕,羨慕他們爸媽給他們了好腦子。我也羨慕那些不用特別努力,可是輕輕鬆鬆就能得到許多的人,總能做到我們需要做得很艱難的事情。啊,一下子發現自己羨慕好多人啊有太多的人值得我們去羨慕了。可是說到底,羨慕,還是因為我們自己不是那樣的人。雖然我們的內心喜歡那樣的人,甚至是想成為那樣的人,可是一切都用努力是可以抵過的啊。我們嘴巴上面一直說羨慕羨慕,還喜歡做這樣的人,而是自己卻從未付出實際行動,也並未好好去努力,這樣的我們有什麼資格說自己羨慕呢?羨慕是一個沒什麼作用的詞語吧,它並不能改變我們的生活,只有努力和奮鬥才能真正的改變我們的生活啊。

  來吧一起好好奮鬥起來,別總是嘴上掛着羨慕誰誰誰一大堆的,你首先要用實際行動去表達自己的羨慕,表達自己想要成為那麼一個人啊,來吧,不要懈怠了,一起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羨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羨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