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述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隻蟋蟀,我選擇住址要排水優良.隱蔽.陽光溫和.你們看我的住宅是多麼平整,你們想知道我是用什麼工具來挖掘嗎?其實我並沒有什麼挖掘工具,只是用我那兩條柔軟的後腿.即使這裡有驟雨也會立刻干.因為這裡有溫和的陽光.我的住宅的出口總有一叢草掩着,那就是我的一扇門,被我仔細的打掃.收拾的很平坦.我的住宅沒什麼布置,但牆壁很光光滑.我有的是時間,我把粗糙的地方修理的很平整.住宅里簡樸.清潔.乾燥.衛生.我蓋房子的時候大多數是在十月秋天初的這段是間.你想問我為什麼要在這段時間蓋嗎?那是因為我要冬眠的緣故.我用前肢扒土,還用鉗子搬掉較大的石塊.我用強而有力的後腿踏地.我的後腿上有兩排鋸,用它把泥土推到後面,傾斜地鋪開.我就這樣一直工作到老死為止. 

您正在瀏覽: 自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