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哥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哥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上午,媽媽帶我到渠江趙阿姨家玩,認識了趙阿姨的兒子苟中偉哥哥。 

  苟哥哥今年讀高一,現在達高中讀書。他在復興中學讀初中時,成績好極了,你看,獎狀都貼滿了牆,有數學競賽一等獎,期末考試一等獎,期末考試特等獎。他們那沒高中,達高中和達一中都來錄取他們學校的尖子生,但達高中搶先一步,讓他免試到達高中讀書,聽說分在尖子班一班,而且免收住宿費。 

  達高中的老師見他成績這麼好,都非常驚訝,問他,請了幾個家教。他說:“老師,不怕您笑話我,我們家一個家教也沒有。”他呀,不懂就問,管他是哪個老師,見了就問,弄不懂就不回去。難怪老師們常說:“好問的孩子成績能不好嗎?” 

  他不但成績出眾。還愛勞動,經常幫趙阿姨做農活。趙阿姨常常到紡織廠打工,苟叔叔在預製場上班,一天忙到晚,哪有時間做農活呀。一個星期天,苟叔叔給他說,讓他下午把曬的穀子收起來堆在那,晚上回來好用風車車。等苟叔叔晚上回來,他早把穀子車完進倉了。 

  我想想自己,天天都想着看電視,人家屋裡有個什麼電視機呀,苟哥哥家庭環境那麼差,學習成績卻那麼好,我真該努力學習呀!

您正在瀏覽: 哥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