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棋樂無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棋樂無窮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成長的記憶大寶典中,記載着我童年裡許多的故事,有傷心的經歷、有令我發笑的場面。但有些已經被時間所沖淡,消失在我的腦海中,只有那時“棋樂無窮”的樂趣,讓我一直難以忘懷。

  記得那天,我還未睜開朦朧的雙眼,爸爸就大喊一聲:“小子敢不敢殺一盤?”“好!”我一個鯉魚打挺站了起來。

  軍棋比賽開始了,我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將軍,坐在那裡。爸爸先出招,一翻棋,啊,爸爸的司令!糟糕,我的棋接二連三的出現,爸爸那威武的司令毫不留情地殺戳着。爸爸輕蔑地笑着說:"你要輸了。"說罷,又吃掉了我的一員虎將。“可惡,我與你勢不兩力。”“好啊,儘管來吧!”這時我多麼希望能從窗外飛來一顆炸彈,將爸爸的棋全部炸開花。對了,炸彈!我靈機一動,使用調虎離山之計,用兩個炸彈將敵方司令圍困住。“哈哈”,我陰險地一笑,“你的小絲瓜跑不了啦!”說完,爸爸的司令被我的炸彈送上了西天。可這時,我也只剩下老弱殘兵了,只能在對方一次次的強攻下奮力抵抗,可惜寡不敵眾,最終棋被滅光而敗北。

  第二場戰鬥開始了,我吸取上次的教訓,不再只顧吃棋,改變戰術,拚命向老爸的地雷強攻,心想:看你這個常勝大將軍還能撐多久。果然,老爸很快加強了地雷邊上的防護,將第一軍擊敗,我立刻兵分兩路,一路為抗雷二軍、三軍,一路為技巧應用軍,然後,我便開始用第一招引蛇出洞:先將幾塊“肥肉”送到敵方大將口前,將其引到埋伏圈,然後再炸彈圍攻加虎將暴打擊斃它們。最後,我靈活運用我的十大技巧,引爆地雷,扛走軍旗,獲得勝利。“不可能,我這個軍棋大俠怎會輸給你這隻菜鳥?”爸爸說道“有本事再來一盤?”“大俠?大蝦,油燜大蝦吧?好,再戰一局,誰怕誰?”一場激烈的軍棋競賽又開始了。

  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上了桌,媽媽笑着問:"是吃棋還是吃雞呀?""吃棋”啊,這真是“棋”樂無窮呀!

您正在瀏覽: 棋樂無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棋樂無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