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樂的國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國慶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 早上,不到8點,我和媽媽打理好一切就上街去了,到了街上,只見人山人海,擠得水泄不通,路邊也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攤子。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進一家新的服裝超市,說叫“好上好”。衣架上的衣服個個充滿時尚、陽光,看得我是眼花繚亂。我和媽媽買下了兩件,一條是爸爸的褲子,另一條是媽媽的衣服。 

  媽媽又買了菜、好吃的、用的……真是應有盡有。 

   回到家,我和媽媽像工作了幾天幾夜的人,需要充分的睡眠一樣。到了下午,我就更糟糕了,竟然去了一次,但是收穫也不小。到了常熟我們先去了尚湖,再去了方塔街,然後去了書店,最後又去了大潤發,我說媽媽的精力怎麼就比我還好,難道我已經老了?不可能,我才12歲呢!哦!原來已經做好準備了,是有備而來。難怪呢! 

  到了晚上,天空中開放出一朵朵美麗的鮮花。那是焰火,五彩繽紛的花兒看得我心曠神怡,心裡美得沒話說。啊!那是紅色的像菊花,那朵黃色的像百合,那朵粉色的像一朵荷花,那朵……那朵…… 

  啊!這可真是一個忙碌、歡樂的國慶呢! 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國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國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