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529周記)返老還童(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529周記)返老還童(一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(090529周記)返老還童(一)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90後作文

  “恭喜恭喜,恭喜祁老八十大壽,在祝您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!”“祁老八十大壽快樂,祝您萬壽無疆!”……在一家酒店裡,五湖四海的親朋好友都來為八十高齡的祁磊拜壽,酒店裡人聲鼎沸,被圍得水泄不通。 

  雖已是八十高齡的祁磊,但還是身強力壯,在酒席上還為親朋好友倒酒。 

  “祁老海量呀!” 

  “祁老不愧是一家之主,倒的酒都是牛勁十足!” 

  別看這場面喜氣洋洋,其中卻暗藏了殺機。 

  就在大廳上方,一個狙擊手正在暗暗的監視着樓下人的一舉一動,彷彿一個小小的異常的動作都會使他扣動扳機。 

  突然,只見樓下一個穿着西裝的中年男子揮了一下手,彷彿正在示意狙擊手開槍。果然,狙擊手拿起槍瞄準了祁磊,只聽一聲清脆的槍響,樓下熱鬧的場面一下子炸開了窩。人們彷彿吃了興奮劑一樣,瘋了似的往外跑。 

  祁磊呢?在子彈射向他時,一名女子撞到了他,子彈從他的頭皮頂上擦了過去,祁磊栽了一個大跟頭,把地上的一顆藥丸給吃了下去。突然間,祁磊感到全身發熱,一會兒就沒了知覺…… 

  “我這是在哪?”當祁磊睜開眼睛時,他大吃一驚,自己怎麼變成了一個孩子,他回憶着,可怎麼也想不起來了。他看着周圍的人,有一種想哭的味道。 

  他仔細地搜尋着每一個地方,突然,他眼前一亮,發現自己的大女兒正在和警察交涉,忙上前叫道:“女兒,女兒,救救我!” 

  “這小孩是哪家的?這麼沒禮貌,有沒有大小啊!”只見大女兒怒氣沖沖,把這個胡攪蠻纏的“小孩”罵了一頓。祁磊只好走出了酒店。 

  忽然,,從樹林里走出了兩名男子,把祁磊綁了起來,坐進了一輛灰色桑塔納轎車裡,向城外駛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529周記)返老還童(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529周記)返老還童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