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寫策劃的感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策劃的感覺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就在前不久的部門例會上,部長要求我們所有的人都寫一篇策劃......

  當時我們就懵逼了,策劃?策劃是什麼,策劃怎麼寫,各種問題在我們心裡產生。因為上學這麼久,還是第一次聽說要寫策劃,所以就有些不知道怎麼辦,可是儘管這樣,我們還是很認真的看着模板去完成這個任務,爭取把它做好。

  然而就在今晚,我很開心的把自己寫了整整三個晚上的策劃整理完的時候,部長突然在群里說,要和部門有關,然後我就絕望了,因為之前他們說的是主題和活動我們可以自己定。

  所以從這件事上,我就深刻的明白,在做一件事情前,一定要問清楚所有的事情,不然就容易出錯了。從中我也學會了如何去寫一篇策劃,也算是一種收穫。

  希望自己日後能學到更多東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寫策劃的感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策劃的感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