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精心策劃的啟示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心策劃的啟示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--一簇渺小的蒲公英,總是偎依在花朵媽媽的懷抱里,雖溫暖卻帶有絲絲的溺愛.從小我立志,立志去"闖蕩江湖",堅決不坐井觀天. 

  在2007年的今天,風伯伯終於屈服了--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下,他終於願意帶我去飄蕩,去發展我美好的未來了. 

  我開心,我興奮,,卻不知"厄運"在悄然中降臨.我哼着歌伴隨着風伯伯在悠閑地飄蕩."咦?好大一張海報哦!那麼多密密麻麻的文字,風伯伯您念給我聽好不好?"我眨巴着眼睛洗耳恭聽."恩---我們先進去看看吧!看好了你就知道了."我點了點頭.一陣微風吹過,我們便來到了人們所謂的觀影廳,"哇!真棒!"我蹦到燈上往下看,可是突然我眼前一片漆黑,我不安地大叫:"到晚上了么?怎麼沒有月亮姐姐?風伯伯您在哪裡呀?""小英快來!"是風伯伯的聲音,我心裡頓時湧起一股暖流.又是一陣風襲過,我倚靠在風伯伯的懷裡定下心來才發現風伯伯正和藹地望着我,說:"往前看."我轉過頭,突然一陣"轟"的一聲,我腳一軟差點掉了下去."別怕!這是以前我們對付敵人的常見方法----用藥火炸死敵人.接下來可有好看的哩!"我半信半疑又轉過頭,用手支撐着頭聽着,看着."哇!贏了贏了,那個什麼紅軍的贏了耶!太高興了!"我一興奮就拽住風伯伯的鬍子拚命地搖.哎喲!我竟興奮過渡摔下來了,與地板伯伯來了個親密的KISS,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寶寶.對了!風伯伯呢?"風伯伯您在哪裡呀?"我急了,突然又是"轟"的一聲,我趕緊順着窗帘爬了上去,準備看看那精彩的場景.還沒等我抓穩,全場又一片光明,我一嚇身體又往下墜.正當我絕望時,一陣風吹過,哈!風伯伯,是風伯伯來救我了. 

  "怎樣?"風伯伯帶我走出觀影廳后笑眯眯地問我. 

  "一點都不好,雖說是我看過最好的電影,可差點要了我的命!" 

  "呵呵!事實的戰爭比你剛才的經歷殘酷多了,你難道以為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會像我一樣救你嗎?" 

  "那豈不是很殘酷,很沉痛嗎?" 

  "所以現在的人民才去追求和平,而不舉行戰爭呀!" 

  "我知道了,我剛才經歷的那一幕是您策劃的,您為的是讓我明白自己的處境與戰爭時代比起來是好很多,讓我懂得戰爭的殘酷,反映現代人們對和平的強烈追求.對嗎?" 

  "呵呵!小英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聰明了!" 

  "因為是您在我的心靈上播下了和平種子呀!為了感謝您我就幫您傳播和平種子吧!" 

  "還不是讓我帶你去環遊世界?" 

  "呵呵呵!和平使者來咯!" 

  他們一路飄一路撒,蒲公英開滿了大地,也開滿了我的心房. 

  每當看見蒲公英時,千萬別忘了人類拒絕戰爭,拒絕不必要的驚險.但願蒲公英能用純潔換來人類永生的和平.

您正在瀏覽: 精心策劃的啟示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心策劃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