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遠之旅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遠之旅_1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2005年 7月30日 

  8點鐘,我們坐上了去清遠的大巴。這一次我們可是去清遠兩天游哦!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,可有意思了! 

  第一章   漂流 

  到了清遠,我們首先去玄真漂流。清遠可是中國的漂流之鄉哦! 

   我們一行人乘車到了起漂點。穿好救生衣戴好頭盔后,便上了橡皮艇。上了橡皮艇后,第一個險灘四濺的水花就帶走了纏擾我們的酷暑,緊緊相隨的一個個險灘,讓我們興奮得哇哇直叫。在激流的撞擊下,橡皮艇如離弦之箭,向前衝刺。險灘、礁石撲面而來,幾乎要把橡皮艇掀翻,卻有驚無險。緊接着,橡皮艇義無返顧的駛入一個急流,橡皮艇“閃電”一般飛奔而下……歷經幾番“暴力折磨”,橡皮艇終於在平緩的湖面慢條斯理的飄蕩。忽然一陣輕風吹過來,頓時覺得全身清爽、有一種說不出的愜意。瞧!前面的橡皮艇正在打水仗呢!與我們同一條橡皮艇的強哥趕緊把艇劃過去和他們一起鬧。突然,“撲通”一聲,大家不約而同的朝那方向望去,呀!眼前的景象真令人大跌眼鏡-----坐在令一條橡皮艇上的表哥掉到水裡去了!    

  第二章   冰雪世界 

   下午,我們又去了玄真冰雪夢幻世界。裡面利用現代的製冷技術,將哈爾濱的冰雕藝術大師請到清遠,成功的實現了北冰南移的神話!真是不可思議! 

  進入裡面時,管理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件大棉襖,因為裡面的溫度會把你的腳指頭凍僵。 

  我進到裡面,嘿,不錯嘛,居然還有雪撬玩。好多人都玩了雪橇,我和媽媽也不甘示弱。我駕駛着雪橇在滑道上飛奔。啊!風在我耳邊呼呼地吹着…… 

  遊覽完了冰雪世界,也給該到車上了,不料在途中踩到一堆爛土-----唉,自認倒霉了。 

  第三章北江風味河鮮  

  我們的晚餐是在船上度過的。 

  我們來到時,船上的船長夫人,早已做好了香噴噴的河鮮。 

   嗚……開船了!船開了,我們也得開飯了。船長夫人把一盤盤菜端了上來。哇!好豐富哦!魚、蝦、瓜、菜、貝類……真是應有盡有,令我大飽口福了。特別是那一大碗湯,令我那酷愛喝湯的表哥口水流了一地。 

  第四章泡溫泉 

  晚上,吃完河鮮后,我們開車到了以溫泉及礦泉為主題的日式溫泉世界度假村-----清新溫礦泉。 

  下了車,我首先看到的是20個大大小小不同形狀的園林式溫泉、湧泉瀑布、泡腳池、人造沙灘泳池等數十露天浴池。 

  我們陸陸續續換好泳衣,拿上一條毛巾和一雙拖鞋便去泡一泡溫泉嘍!  

  我來到一個池邊,用腳尖試了試溫度。嘿!溫度不高!我放下毛巾,縱身跳入池中。哇!好舒服哦! 

  啊!這裡真是別有一番“淇淇天泉色,悠悠浮雲身。閑心對定水,清凈兩無塵”的清新境界。 

  (晚上我們住在金鹿山莊) 

  2005年 7月31日 

  今天是我在清遠呆的最後一天了,說起來真有點捨不得。 

  第五章“碧沙洲!你好臟!” 

  “碧沙洲”,顧名思義,是個青山綠水的地方。 

  早上,吃完早餐后,我攤開行情表。呀!我們今天可是去碧沙洲景區喲!上面介紹:早餐后游碧沙洲景區,船游有廣東第一灣之稱的凝碧灣,河水碧綠,清澈透底,沿途翠竹躬迎。河面寬闊,水流徐緩,青山秀水,別有一番景緻,停船靠岸,沿山道拾級而上。來到小龍潭,潭水澄清涼爽、負離子氣息撲鼻而至,再觀從山崖上的跌宕?下的天馬飛瀑,飛瀑撩人,水花四濺,五彩繽紛,那嘩嘩水聲,振蕩河谷,氣勢十分雄壯。”哇!介紹得好優美哦!雖然現在我的人還在旅館里,但我的心早以飛到碧沙洲了。 

  早餐后,我們坐車來到我夢寐以求的碧沙洲。我們下了車后,穿過一片竹林,看到了那個擁有廣東第一灣之稱的凝碧灣。啊!眼前的情景令我嚇了一跳:眼前的河面漂浮着膠袋、可樂罐、紙團、乾枯樹枝等垃圾。難道這就是介紹上寫得河水碧綠、清澈見底、青山秀水的碧沙灣? 

  來到小龍潭,潭水黃得可以稱“黃”河了,還有一股臭味。那是什麼澄清涼爽、負離子氣息撲鼻而至呢?簡直是胡說! 

  往前走,我們看見了所謂的天馬飛瀑,瀑布上的水緩緩往下流。我們看到這種情景,開始起鬨了:“導遊,這是天馬飛瀑嗎?”“導遊,這水怎麼是黃的?”“導遊,怎麼這麼少水?”……“別急別急,我這就叫人去放水。”“啊?這瀑布不是天然的嗎?”“哦,以前是的,但現在也得放水了。”導遊解釋道,“哦,原來如此。” 

  人類啊!你們把自己的生活環境弄成怎樣了? 

  第六章回家 

  吃過午餐后,我們來到上特產店購買上特產。 

  來到特產店,我們首先品嘗了靈芝湯和清遠三大名茶,然後就去買特產 。來到買特產的地方,我媽咪的一個朋友特別能買:什麼珍珠花生啊,番薯干啊,猴頭菇啊,都是一大一大袋的買。你說厲害不厲害。我也給自己買了一個小記念品-----一個香裹,很漂亮的哦! 

  後記: 後來,我們乘車回到了廣州。就這樣,兩天的清遠之旅結束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清遠之旅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遠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