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寫策劃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策劃_2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相信白雲飄飄網的小夥伴很多都是小學生,初中生或者高中生吧。那你們肯定沒有寫過策劃書,因為寫策劃書的一般都是大學生。

  也只有大學生才需要寫策劃書,什麼是策劃書呢?策劃書就好比是作業,只不過這是大學生的作業而已。只要你上了大學,那你就肯定要寫策劃書,而且還特別的多,特別的頻繁,一旦有什麼活動,有什麼事情就要寫策劃書,策劃書一般都要寫1000個字左右,而且結構還特別分明,特別的難,但沒有什麼借鑒,都是要自己想出來,難度很大,但是策劃書的自由度很高,沒有什麼限制,也沒有正確與錯誤之分,所以說還是很不錯的。

 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努力,一直加油,然後考上大學,然後可以寫策劃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寫策劃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策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