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廣告策劃古裝版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告策劃古裝版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現在的廣告都太沒創意了;這讓我很生氣。我就為大家編了下面幾個廣告計劃。

  雲南白藥氣霧劑《射鵰英雄轉》

  一天黃師傅練功傷了腿。吃了很多葯都不管用,連人蔘也不管用。黃蓉得知后立馬回家,取出一物往黃師傅的腿上一噴馬上消腫止痛。黃師傅驚訝問到:“此乃何物?”黃蓉笑笑答道:”這是21世紀的名貴中藥-雲南白藥氣霧劑。疼痛的死對頭。

  紅牛飲料《岳飛傳》

  岳飛於金兵大戰三天三夜,回到賬中甚是渴。手下立即拿來了茶,岳飛叫到:“拿下你的茶,我有紅牛。”“紅牛”手下叫到。“一群土貨,滾。”手下出去后喃喃了句:“我只不過是提醒你現在什麼黑牛;白牛;黃牛;藍牛都有,土貨。”

  亮嗓含片《鐵齒銅牙紀曉嵐》

  和看紀曉嵐老是拿着一個;自己也弄了一個。沒想到把喉嚨熏壞了。紀曉嵐得知后連忙讓小月送去一物。和?吃后嗓子立馬不痛了。此乃何物,小月答道:亮嗓,我家老爺吸煙護嗓全靠他。

  六年級:周明成

您正在瀏覽: 廣告策劃古裝版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告策劃古裝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