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策劃“手拉手”活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策劃“手拉手”活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西部的小朋友們: 

  你們好!雖然我們兩地相隔千里,但我們一起團聚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,在同一片藍天下,在同一個地球上感受着祖國媽媽的溫暖。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,但是我們可以書信來了解對方,聯繫對方。 

  我的名字叫吳詩瑩,今年11歲,在沙溪小學504班讀書,我是一個性格開朗,樂於助人的女孩。 

  當我從課外書中得知你們西部小朋友因為地區偏遠,生活艱難而讀不了書,上不了學,看完以後,我的心十分難受,我想跟你們開展一次“手拉手”活動,讓我們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你們。 

  我們班的全體同學打算捐一些書給你們,全班同學都十分熱情積極,都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些書,已經郵寄過去了。雖然只是區區幾十本書,我知道只是杯水車薪,但這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。希望你們和我多點書信來往,在信中,我們可以互相傾訴彼此在學習與生活上遇到的煩惱,或許還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呢! 

  願我們的友誼越過千山萬水,搭起一座座愛心之橋吧!記得書信聯繫哦! 

  祝: 

學業進步,身體健康! 

  來自遠方的新朋友:小瑩 

  2009-2-18

您正在瀏覽: 策劃“手拉手”活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策劃“手拉手”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