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短短的四年裡,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很多,但是,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老師是我以前的班主任余老師。 

  說起余老師,她總有兩副面孔。一張是嚴肅的面孔,一張是大姐姐似的面孔。怎麼說余老師有兩張面孔呢?你一定感到奇怪吧!讓我告訴你吧!因為上課的時候要認真聽講,所以就有了嚴肅的面孔。而大姐姐的面孔是從哪裡來呢?是從課外來的,余老師她經常和我們跳牛皮筋,叫我們跳牛皮筋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班的有一位同學跳不來,余老師耐心地教了那位同學,之後,那位同學跳得很好呢! 

  余老師,她像一位園丁,我們是小草,余老師她辛勤地澆灌我們,培育我們。余老師,她像一棵大樹,我們是小苗, 

  她教會了我們頑強。余老師,她就像是我的媽媽,無私地把愛填滿我們的心坎。………… 

  當我們在甜蜜蜜的夢想里的時候。余老師在窗檯底下改28密密麻麻的日記,28本呀!28本,這是多麼重的負擔呀!老師在窗檯下,趕啊趕,趕啊趕,趕到了深夜11點,這多麼晚啊!老師明天還要上課呢!這是多麼無私的奉獻啊! 

  余老師,教師節快到了,祝您青春常在!身體健康!完事如意! 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