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秘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天氣:晴

  最近,我發現我朋友的行為有些怪異,我約她出去玩她總是拒絕,我要她教我題目她總說沒空,而且每天一大早她就急匆匆地出門了,於是我決定跟蹤她,看看她最近到底怎麼了。

  今天我很早就醒了,可昨晚的疲憊使我還想在床上多躺一會,但又想到今天要跟蹤我的朋友,一下子就有了興趣,馬上從床上爬了起來,穿好衣服,洗漱完后,拿起早餐就外跑。我藏在她家旁邊的一棵小樹後面,不一會兒她就出來了,我緊緊地跟在她後面,生怕被發現,所以走得靜悄悄的。我跟隨着她來到了一家包子鋪,她買了兩個包子,一袋豆漿,原來她也沒在家裡吃早飯呀,咦?為什麼我要用也呀,哦,對,我的早飯也是在路上解決的。唉,不想了,不想了,呀,她走了,得趕緊跟上去。走着走着我隨她來到了一棟高樓前,她在門口停住了,我抬頭一看“閔行圖書館”,她不會是來這裡看書的吧,忽然我又看見了圖書館的大門上貼着“招募志願者”五個大字,她不會……呀,她進去了趕緊跟上去,我跟隨着她來到了二樓,只見她套上志願者的制服,開始默默無聞的整理圖書,原來她把那些時間全部放在志願者上了呢。

  哈哈,是我錯怪她了呢!我也要像她學習,把那些玩的時間來做些更有意義的事。五年級:疊影怪怪

您正在瀏覽: 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