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要怪我太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怪我太懶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承認,本人是挺懶的,作業如果是選做,我從來不寫,還有把事情拖到最後完成的習慣。

  之前,新學期競選班幹部,我本身是都不想當的,忽然發現數學課代表空着,那說不定又能混個數學課代表(我去年也是數學課代表)。畢竟這個“官職”還是比較大的,數學方面也歸自己管,挺爽!

  可數學老師覺得我已經當過一輪了,需要把這個機會讓給別人。這下我可啥事都沒了,那這一學期都能消停了,我心裡暗爽。

  媽媽說我數學沒有選上,可以選語文或班長啊。語文期末全班第一,選語文課代表也實至名歸,但我覺得兩者沒有直接的關係,只是沾點兒邊罷了。

  當班幹部啥的實在太麻煩了,自由能給予人無限的可能,喚醒藏在靈魂深處的潛力。如果被某種稱呼拘束了自由,限制了“飛行”,那麼遲早會摔在地上。我十分希望獲得無限度的自由,也許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,無憂無慮的生活,毫無壓力的學習而已。自由這種東西,是需要、值得人們深度了解的現象。自由會使人解放內心所有壓力,讓心靈得到充分的休息,難道這不是活着的意義嗎?

  也許我有時真的懶到無藥可救的程度,寫幾個作業停一會兒,吃些零食,打會兒籃球,幾個小時就過去了。可我上學的一天實在匆忙,一個早上都上課,中午被同學拉去打球,午休又被老師佔了變成上課,下午又全是課,放學還有訓練,寫完作業洗洗就睡了。“懶”這個字一直圍繞在我身旁,我也覺得自己確實懶了點,甚至其他人還起了外號“懶爍”,即“蘭爍”。上課靠着、喝水,老師不說動筆絕不記筆記,下課半步不離座位。

  但我真的只是想休息而已,不要怪我,我自己都覺得不能這樣兒,再這樣初中咋辦?想改正可真沒那麼容易!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怪我太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怪我太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