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助威奧運最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威奧運最快樂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助威奧運 

   2008年是一個來之不易,充滿挑戰性的一年。歷盡重重艱辛終於迎來了這十分光輝的這一刻,圓了中國人民在自己家門口舉辦這盛大的奧運會的願望! 

   在奧運會期間,我連一個奧運節目也不會錯過,時刻關注着奧運會賽場上,見到我的人誰都會認為我是一個十足的奧運迷!  

   中國隊每一次獲得一枚寶貴的金牌,我比中國隊隊員還要興奮無比,“酷,太MAN了!”我一邊在沙發上蹦來蹦去,一邊高興地叫,因為這讓我覺得自己是個中國人很驕傲!可是,距離奧運會的結束時間已經不多了,但是我一定一如既往地會在奧運會上為他們吶喊加油,為他們助威,為他們興奮。 

   當我看到百米跨欄的比賽時興奮無比,因為我可以看到劉翔在北京鳥巢里英勇無比地拿下奧運冠軍,為中國爭奪更多的光彩和榮譽!可沒想到劉翔因為腳受傷,而退出比賽,我十分為他惋惜。 

   雖然奧運會還沒有結束,但是中國隊已經拿下了27枚寶貴的金牌,以這個數量足以拿下奧運會的金牌冠軍! 

   過了幾天,中國隊以51枚金牌拿下奧運會冠軍,在閉幕式上中國隊的運動員顯得十分美滋滋的! 

  當田徑運動員在平坦的賽道上奔跑時,我忍不住激情的想 稅;“當你們矯健的身姿,充盈着我的雙眼,當你們勝利的歡呼,罐滿了我的耳朵。這一刻的光彩,將屬於全人類!

您正在瀏覽: 助威奧運最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威奧運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