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對的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的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時候,我們的生活真的很奇怪。你的生活中總能碰到這樣一個人,她明明長得很普通人差不多,是那麼的平凡,有可能就是放在人堆裡面的一下子就被淹沒的那種人,她沒有特別之處,平凡的臉,才華並不橫溢,可是,有時候,你就是喜歡她,就是看她特別的順眼。

  有時候人吶,還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。你喜歡的人或物,不需要有多麼高的顏值,只要給你帶來的是有意義的那麼就可以了。真是奇怪的人,你的生活中也總會出現這樣的人吧,否則我們的生活估計也是黯淡無光的。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,你仔細看看她吧,好像身上也沒有什麼好處,可就是莫名的覺得她長得很順眼很對你的胃口,就是離不開這麼一個人。有時候這樣的感情,往往是細水長流得來的。她對你的關心悄悄的潛藏在你的生活中了,平時有的時候或許你也會和她吵嘴,和她發生爭吵,甚至覺得你離開了她你照樣能活。可是當她真正走遠的時候,你才會忍不住的拉住她的手。人們可悲的劣根性啊,註定要失去之後才會懂得珍惜。我希望,我不會成為那樣的人。在我的身邊每一個關心過我的人,默默陪伴着我的人,都是我一輩子要珍惜的人。這個世界上,能找到一個一直默默在你身後關心着你的人,是多麼的幸運,相處久了,便會覺得。無論在什麼時候,什麼地點遇到,無論是不是對的時間遇到她,主要是這個人對了,那麼一輩子就對了。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也很美不是嗎?可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,這兩個就像相交線一樣,相交了之後又必定會錯開,寧願是兩條不起眼的平行線吧,但是總有一條直線會跟隨者另一條直線前行,它們永遠在對岸看着彼此,歲月靜好,不過如此。

  對的人,那就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對的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