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會滑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滑雪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中有酸甜苦辣,然而,究竟是什麼味道,還得嘗一下,才能知道。在這晴朗的一天,爸爸媽媽就要帶我去“嘗”試滑雪了。 

  一大早,我就把爸爸媽媽叫醒。我們三人,迅速地準備了小行李,就乘車來到了浦西的一個滑雪館。一進滑雪館,我就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媽媽領滑雪服,滑雪板,花錢請了教練,匆匆地來到了寒冷的滑雪館內。 

  教練先叫我們三人怎樣剎車,怎樣才是滑雪的正確姿勢,然後說:“你們差不多已經知道基本的滑雪知識了,我帶你們去比較低的滑雪區練練吧!” 

  我撅起了小嘴巴:“為什麼嘛,人家都去最高峰練習的,那才叫爽。” 

  教練嘆了口氣,說:“你不怕摔跤,搞不好要摔骨折的。” 

  “我平衡能力這麼好,除非有人撞我我才會摔跤。”

  在我的一再請求下,爸爸媽媽和教練終於同意讓我去最高峰練習了。於是,教練帶着我,攀上了最高峰。 

  我興高采烈地跑到滑雪最佳的一個位子,說:“教練,我準備——啊啊啊啊啊!!!”還沒等我說完,教練就把我推下去了。 

  我滑着滑着,到半中央的時候,遇到了一塊突出的雪塊,我本來準備繞開,但我想:“這個雪塊也不怎麼打,如果我能跨過去的話…~嘿嘿嘿!於是,我便繼續往大雪塊的那個方向前進了。誰知,我沒有像我想的那樣一帆風順,還是像別人一樣,摔了個“小狗吃屎”。為了不使別人嘲笑,我迅速地爬起來,繼續滑了下去。到平坦的雪地時,我做了個完美的剎車動作,看我滑雪的爸爸媽媽不由得鼓起掌來。這時,教練滑了下來,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功夫不負有心人,你終於學會了滑雪,我看你剎車動作還做得挺不錯的啊。” 

  通過這件事,我不但學會了滑雪,還懂得了一個道理:只要堅持不懈,就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滑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滑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