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漁陽滑雪場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漁陽滑雪場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啊!終於放寒假了,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與弟弟、舅舅和姨姥姥開車來到了平谷的“漁陽滑雪場”。

  已經進了平谷縣城,我們看見了一條白皚皚的山坡,舅舅逗着弟弟驚奇地說:“你們看那!山上有雪了,因為今年沒下雪,所以那裡一定是滑雪場了!”弟弟一看,就對姨姥姥說:“姨姥姥快點,要不就沒法玩了!”姨姥姥加快了速度,在山間“穿梭”。

  到了滑雪場,我們急切地租來了四套雪服,三套雪仗和雪板。當我們穿上雪鞋時,我靜悄悄地說:“穿上雪鞋后,就好像不會走路了!”姨姥姥說:“太對了。”

  一切準備就緒,我們穿好了雪板,手攥好了雪杖,於是,我們急匆匆地向雪場出發了,到了雪場。舅舅大膽地沖了下去;我又膽戰心驚地滑了下去,可是“一切皆有可能”,我使得勁太大,一下撞到了舅舅;我大聲喊道:“喂!你別滑到我身上,注意!”;弟弟為了避開我們,從旁邊的小徑被姨姥姥摻下來了。

  我們又從同一起點線出發,比賽前往“兒童樂園”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“雪地迷宮”,我們一進去就遇到了麻煩,那有一個大大的滑坡,我說:“快,坐着滑下去。”舅舅和弟弟說:“OK。”我們又邁着輕快的步子往前奔跑,又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被我們稱為“穿越層巒疊翠的雪樹山”,那裡去往山頂的樓梯已經破爛不堪,於是舅舅說:“咱們一點一點往上爬,是像嬰兒一樣爬呀!”我們三人你追我趕,儘管我們氣喘吁吁,可誰也不甘示弱。最終,我們爬到了山頂,從一個白雪皚皚的大雪坡滑了下去。弟弟邊滑還邊發出尖叫聲。

  還有“雪地摩托”、“雪上飛碟”、“雪上高爾夫”、“四人追逐賽”……

  我們也玩的很刺激,下次有時間我還會再來的!

  復興門外第一小學五年級:劉博軒

您正在瀏覽: 漁陽滑雪場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漁陽滑雪場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