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你,真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,真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提到“有你,真好”四個字時,我的腦海里就想起了我的一個好朋友。

  在一次驚心動魄的考試上,我信心滿滿,滔滔不絕地答起了題。我答題的速度很快,一下子領先了別人四五道題,正當我得意洋洋時,我僅剩的一支黑筆竟然沒墨了!我一下子懵圈了,不知怎麼辦才好。我嘗試出點奇迹,試了試所有躺在筆袋裡的水筆,但都無濟於事。此時情況十萬火急,我心急如焚,東張西望地想尋求到幫助,但老師貌似看出了異樣,正在凝視着我,於是無奈地拿起沒墨地筆在試卷上裝模作樣地摩擦。這時,不知是哪裡飛來了一支筆,如同天神下凡,我急切的心情化為一片灰燼,拔掉筆蓋,正準備落筆,心裡卻想到這時別人的筆,可能是不小心扔出來的,不能隨便亂用。我望向來路不明的滿墨的筆飛來的方向時,你卻對我小聲地說:“沒關係,拿去用吧。”

  他是怎麼知道的?讓人匪夷所思,莫非他時刻注意着我嗎?在我萬念俱灰時伸出了援手。從那時起,我們的感情增加了一點。

  還有一次,在放學后的不久,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沒有帶傘,而且也沒人會來接我。我嘆了口氣,心想:今天衣服要濕透了,沒人會平白無故地多出第二把傘借我的。我藉助任何可以暫時擋住雨的東西,左閃右閃地應付一下。雨越下越猛,毫不留情地擊打在我的頭上,希望又要破滅了。可是,我又看見了你,遠遠地看見我被淋成了落湯雞,連忙拿着傘跑過來,讓我們齊頭並進地撐一把傘。傘不是很大,加上我的緣故,他的衣服上也多了幾個豆大的雨點兒。到了分叉口,我們不得不分別,各走各的,但傘不能分成兩半,正當我苦思冥想怎麼辦才好時,你卻毫不猶豫地把傘遞給了我,說:“我家不遠,你拿傘走吧,我跑回去就行。”誰都知道,這兒離他家有一公里左右,但轉眼間,他忽然飛奔起來。我喊了兩句,沒有回應,便起身去追,卻怎麼也追不上。

  我總想對他說點什麼,可用什麼樣的語言才能表達我對他的感激之情呢?今天,我終於找到了四個字—“有你,真好”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,真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,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