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真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風,從水平面掠過,留下粼粼波紋;陽光,從雲中穿過,留下絲絲溫暖;歲月,從樹林當中穿過,留下圈圈年輪。我,從時代的大舞台上走過,留下的是無限的回憶,回憶充滿愛、關懷、友誼,這些愛一直伴隨我走到今天。然而,給予我最多的愛的人是我的母親,她給了我濃厚的母愛。

  印象當中,母親不像從前那樣年輕。雖然人40出頭,但看起來卻蒼老了許多。那天我疲乏地睜開眼睛,感覺身上渾身無力,頭好像還是燙的。可是昨天不是吃了葯嗎?怎麼會這樣啊!這時,媽媽端着碗,小心把碗放在床頭的櫃檯上。坐在我的床邊,用手貼在我的額頭上,又貼了自己。說:燒沒退,來把這碗葯喝了吧!母親把碗輕輕地端給我。接碗時手觸碰到了母親的手。那手不像我們光滑細嫩,而是粗糙不平。頭髮中有數不清的白髮,眼角的皺紋不知多了多少,黑眼圈也十分明顯,看着母親,我的淚水在眼框里打轉,不知如何才把葯咽下。喝完我把碗放在旁邊的桌子上。抬頭看着母親,母親也看着我。一縷縷陽光從窗戶照了進來,這個不大的房間充滿了溫暖,母親輕聲問:還難受嗎?眼中流露出無限的疼愛與憐惜。我說:沒事了,媽,謝謝你。傻孩子,你是我女兒,還說什麼謝謝呢!媽媽摸着我的頭,我們都笑了。笑聲並不爽朗,哄亮,卻包含甜蜜。我把身子縮進母親懷中,像個嬰兒。媽媽,有你真好!!!我說出了我許久以來最想說的。媽媽沒有說話,但我感覺到媽媽哭了。

  媽媽是我們最親的人,也是我們最愛的人。給予我們最多的愛的人是她,我們要愛她!!!


 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縣蓮塘中學初一:夢蜜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