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有你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:

  感謝有你,街邊那們愛笑的小販,每天,街邊人來人往。對於略帶焦急的人來說,你,微笑似密糖,甜甜的,幾年如一日,微笑從沒有變過。悄悄的,慢慢的,向你微笑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。

  感謝有你,樓下的那小女孩,少有的天真的娃娃臉,笑成一朵花。你,每次遇到我,都把手上那已經讓我沒有興趣的小玩意兒塞到我手上,你的手心,濕濕的,告訴我這個玩具是你的寶貝,你也一直重複那句話:“姐姐,這個給你。”然後一臉甜甜的的笑着跑開了。我知道你這樣做會覺得幸福,不只是你,我也很快樂!

  感謝有你,我的父母。華麗的詞藻,已不能替換,你們,給我幸福,是樸實,踏實的,給我的愛,是不能用三言兩語訴說的。

  感謝有你,我的同學。活潑的眼神,向上的動作,偶爾還吐出搞笑的語言。在學校里,我是快樂的,沒有大人的約束,跟你們在一起,是放鬆、愉快的。五十個同學,在我心裡是不一樣的象徵。

  感謝有你,我的朋友。一顆小小的,包容的心,是春天的心,輕輕的拂着我,安撫我,柔柔的。

  感謝有你,老師。是緣嗎?讓我們一起走進同一個學校。在一起歡樂,學習。像朋友,又像媽媽。在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下,是棵棵壯實的小苗。

  “感謝有你,在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……”這首歌,是我的心聲!

白雲飄飄網: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有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