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你相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相伴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窗外落葉滿天,掐指一算,你我分離已是兩年之久。 

  放學鈴聲響起,收拾書包之餘正想着如何向你講述這一天的歡喜與哀愁,跨步走着,一步一步離你更近。在你的教室門前,時常徘徊着我期待的目光,這個目光悄悄地凝聚,又悄悄地轉移,生怕驚動了教室里那份求知的渴望。“怎麼還不下課?”正當我生着悶氣的時候,教室突然由內而外擠出一股人流,沖走了我所有的不快。“終於下課了。” 

  你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出來,看見我一陣欣喜,你高興地說:“你等多久了?我還以為你先走了呢。”這就是我們,不同的班級也無力阻斷我們的形影不離。然後你牽着我的手,我們一起回輔導站。一路上,我們笑聲不斷,但是又有誰注意到,在我們的笑聲中時間正在一點一滴地流逝,我們正在一步一步地走進分離。 

  不管以往有多麼美麗,那也是兩年前的事了。 

  兩年後的我們,被不同的學校所分隔,之間也沒什麼聯繫,但是我相信,我們的感情不會被上天的安排屈服,我們都在固執地保留心中那份稚嫩的情感。只因我們曾經的“高山流水。”也許我們都在新的學校各尋得另一知音,但是最了解我的依然只有你,最理解我的依然還是你。短暫的分離不代表不再相聚。我相信,我固執地相信,我滿眼心酸但就是相信。 

  “嘿”我被一聲呼喚嚇住,即刻停住腳步,原來是我以前的同學,現在她們是同一個學校的,好像還是同一個班,真羨慕啊!“你怎麼這麼早上學?”又是久違的聲音,但是我真正想聽的呢?我輕輕地應了一聲。 

  “她讓我轉告你”我一聽到“她”,似乎中了什麼魔法,整個人都精神了。“她說什麼了?”我同學見我這個樣子,笑得都說不出話,終於,在我的催促下說出來了,“她說她很想你”。無疑,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聲音。 

  原來,她也像我想她那樣想着我,內心空虛,但是我並不寂寞,有她的牽挂伴着我,我們永遠在一起! 

  上學,放學的路上,哼着我們當初寫下的歌,我不再是一個個體。 

  若問我,這世界上什麼是永恆的?我一定會堅定地說:“是我們之間的友情”。 

  一路走來,我最大的遺憾是不能和你在一起,最大的欣慰是我們一直在一起。我們的起點,在兩年前;我們的終點,在生命的終結。 

  漫漫人生路,有你相伴,我不再孤單!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相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