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你真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啊啊啊`…~~啊?ⅲ√炱?嚼叢嚼淞恕居械惴匣埃?衷詼級?熗說比煥淞恕俊;八得魈煲跆臁??八到褚刮拊啤??八滴業謀始潛鏡縋栽誦興俁扔械憧臁2環匣傲耍?腥胝?狻?瓤齲?餛?魑撓胛業謀始潛鏡縋雜泄亍 

  剛買這個電腦時,爸媽還擔心它會讓我的成績下降。事實證明,它不僅幫了我許多的忙,還沒讓我把功課落下,此時此刻手指在鍵盤上敲打。而心裡則思緒萬千聽窗外寒風瑟瑟我的心緒把我引向了2010年的春節。 

  那天是正月初五,我光顧着玩了,作業也只寫了一點點還把及作業的紙給弄丟了,我後悔萬分趕緊想辦法補救。打電話吧但是都沒人接,同學都回老家去了發電子郵件吧又慢,同學都還不看。萬般無奈之下我把目光投向了QQ。打開QQ登陸后發現也沒有人在,我沒辦法只好等啊,又不敢把這事告訴家長,要不………~哎!只得一直等。一天過去了沒人上,兩天過去了沒人上,第三天正當我失落至極時,有人上了。我以每分鐘1000個字的速度向他問了作業,他打字特慢一個一個的打。我等啊等等啊等,這時的我急的是咬牙切齒等他打完我又以光速記好了作業。然後開始趕作業……由於小學時我們班作業比其他九個班的作業都多。我一直趕到正月十四,才把作業收尾。寫完作業的一剎那我心口的巨石終於落下了。此時我要乾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地感謝我的電腦。把沒用的東西都刪了,然後又清空了垃圾,把病毒、木馬全從電腦里趕跑了,為我的“救命恩人”重新打扮了一番。如若沒有電腦沒發問作業,十六開學我就完蛋了,老班會把我“活劈”了的。我要好好地感謝下我的電腦,I LOVE YOU電腦。 

  有你真好,電腦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