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有你_6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謝有你,我的老師。在我上學的這些年來,我知道自己在學習過程中遇到過很多不會的難題,也確實讓老師非常費心。在我遇到不會的難題時,我向老師請教,老師從來都是用最大的熱情和耐心為我講解;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老師也會送上幾句溫暖的問候!這些雖然都是很小的細節,可是點點滴滴都很溫暖,讓我銘記於心,難以遺忘!每到教師節的時候,我都想向每一位教我的老師送上最真摯的祝福。可是我知道,真正的感謝與感恩不只是掛在口頭上的,更應該內化於心。

  感謝有你,我的同學。對於我們學生來說,也許每天朝夕相處的就是身邊的同學了。尤其是課桌和我相近的那些同學,感謝你們平時對我的關懷和照顧,即便是借塊橡皮、借支筆這樣的小事,我腦海中都有着清晰深刻的回憶。也許我們平時習慣了大大咧咧的相處模式,從來都沒有真正道聲謝,覺得太煽情、太彆扭了。可是在這裡,我發自內心地想說一句:感謝有你們!

  感謝有你,我的父母。十幾年來,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,你們是最勞苦功高的。父母的養育之恩,父母的朝夕陪伴與關懷,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我勇往直前的精神動力!每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,媽媽早已為我做好了一頓飯,爸爸也準備好了我需要的東西,你們無時無刻不在關心我、照顧我,給我一個溫暖的家,在我心目中你們一直都是我的超級英雄!

  感謝有你,我的老師、同學和父母。感謝從來都是說出來容易,做起來難,但是我仍想表達出來這一份感謝,讓你們心也被溫暖籠罩。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會繼續用行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!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有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