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期中考試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后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……幾天過去了,成績也有眉目了,終於,卷子判完了,正好,今天的體育課不上,我們回了班,幾分鐘后,老師拿着一大摞卷子走向了講台,等到人齊后,老師開始髮捲子了,……張迪110分……李 夢 衍……91分!頓時,我傻眼了,怎麼,別人考一百多分,可我,怎麼只考91分?為什麼,是我努力不夠?是我平時學習不認真?是考試時太馬虎?還是……我拿到卷子,看了看,基礎沒減幾分,只是作文,把記事的看成寫景的了……唉~我真應該看清要求在寫,不能再這樣馬虎了。 

  當時我的心情誰會知道呢?又過了幾天,成績表列出來了,我的心情既激動又害怕,自己想知道成績,卻怕考得不好被老師指責,受到同學們的鄙視,最後,經過極其複雜的心理,終於,我帶着沉重的步子走向辦公室,一看,啊!怎麼,總分才493?怎麼這麼少?這不可能是我的水平,一看卷子,不該丟得分丟了學多,算起來至少有100分,加上這點分,我就能考600多了,臨走時,老師叫住我,對我說:“夢衍,你要記住,‘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’。” 

  我拿着試捲走出辦公室,老師的話彷彿是一把小鎚子敲打着我的心,不斷地在我耳邊回蕩,我手中拿着這幾張卷子,彷彿有千斤重,步子一頓一頓的回了教室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