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羊村搬到我的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羊村搬到我的家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我看了好幾十台的電視頻道都爭着熱播的動畫片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后,便常常幻想:假如有一天,青青草原上羊村中的小羊兒們都搬到我家裡來了,那會是怎麼樣呢? 

  某年某月的一天,我正在家中看3G電視(立體電視)。突然,“當、當、當”響起了一陣有節奏的敲門聲。會是誰呢?我邊想邊走出去開門。打開一看,只見一群身高約80厘米高的小羊兒,手提行李,整整齊齊地站成了一個方陣。領頭的那隻老羊慢吞吞地說:“我是……”沒等它說完,我就邊打量它邊說:“你們我都知道是誰,您就是羊村現任村長慢羊羊。”“我們想把家安到你這兒,看行嗎?”“你們為什麼想搬家,而且是搬到我家?”我聽了,滿臉的疑惑。“我們被灰太狼搞得不能安寧,所以要搬家。至於要住你家,是因為從數據中顯示你是懶羊羊的忠實粉絲。”這時,懶羊羊從羊群中蹦了出來,像一名凱旋而歸的明星要發表意見,它握着我的手說:“你好,粉絲!”以轉頭對其它羊說:“你們感謝我,有了我才能使大家找到住處。”大家聽了,便不服氣,就不理懶羊羊。“請進請進”。我招呼羊兒們進屋,“各找自窩噢!”我想:我這兒可比青青草原上的羊村安全多了,既不怕灰太狼一家和其它兇猛動物的襲擊,又不怕風吹日晒。它們一定會喜歡我家的。 

  過了良久,我才發現小羊兒們“丟了”,便一一去找。走到玩具箱旁,只見機靈鬼怪的喜羊羊在這兒玩,它見我來便說:“我想住這角落。”經過書櫃,只見好學的暖羊羊正在刻苦讀書,見我來了,它笑了笑。路過冰箱,只見貪吃的懶羊羊正緊緊地抱着冰箱,對我說:“粉絲,你家真多好吃的。”跑到百寶箱(裡面是一些沒用又捨不得丟掉的或撿來的寶貝)邊,看見慢羊羊正埋頭苦幹,我沒打擾它。來到跑步機前,結實的沸羊羊正在鍛煉着呢!它看見我來了,讚賞道:“這跑步機真能耐。”……見所有小羊都找到滿意的地方住了,我也得回房休息去了。走進卧室,只見可愛的美羊羊正在擺弄我的芭芘,見我回來了,調皮地說:“我能與你一起住嗎?”“當然可以。”我爽快地回答道。 

  “當、當、當”又是誰來了,難道小羊們沒有來嗎?可是,打開門后,眼前竟是灰太狼一家。噢,不!狼羊大戰又要開始了,而且是在我家立體重現。到了那時候,我家就會特別凌亂。噢,不!小羊別把羊村安在我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羊村搬到我的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羊村搬到我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