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期中考試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時間可過得真快啊!轉眼到了11月份,期中考試來臨了! 

  上午八點鐘的時候,我們就開始進行數學考試。這次的數學題目好難呀!好多都沒有接觸過,我硬着頭皮作了好多,漸漸的,心裡平靜了,題目看起來不是怎麼難啦!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寫的超快。可就是因為寫的快,壞了我的大事,我明明再草稿紙上寫的序號是2,4,5,7,9,可到了試卷上就成了1,4,5,7,9,好可悲啊!一分啊!更因為我的粗心害我才考98!可氣! 

  考完數學后,我們還沒有什麼心理準備,就開始考語文了!這張試卷有六個面,平常只有四個面的!時間好快,一會兒,老師就收卷了。監考老師前門走,朱老師後門就來了!她問我們考的怎樣,還告訴我們選擇題的答案,我錯了兩個4分呀!看來語文是拿不到90分啦!果然,下午老師就批好卷子了!結果才86!老師批評了我,我知道老師為什麼批評我,儘管我是今年新的插班生,可我平常成績都不錯的!朱老師對我充滿了期望,可我只考了這點分數,還有什麼面子見她啊? 

  下午,我最討厭的英語來了,成績如我所料很差:85分。 

  這些排名是1,15,27,不僅是同學笑我降的好快,我自己都是這樣認為的!可是,這樣的苦惱有什麼用呢?不如,行動起來,下次再努力。 

  人的一生有成功,有失敗正如我以前的老師所說:人沒有永遠的第一,也沒有永遠的最後。失敗了,我可以再來,但我不可以放棄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