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計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計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(新鄉長垣東關小學 四年級:周容容 輔導老師:翟鳳君)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,轉眼又要期中考試了,為了能讓我們都考個好成績,老師讓我們訂一個期中複習計劃。

  我愛學語文,可是以前的基礎不好,總跟不上別人,有時感覺自己很笨。媽媽說是因為我學習總是三心二意,不愛動腦筋的緣故。聽了媽媽的話我略有所悟,於是我暗下決心:我一定要認真的複習每一節課,並仔細的完成老師給我們留下的作業,寫生字練新詞,還要多看課外書,進而提高我的寫作水平。

  數學也是更不能有半點馬虎,我以前就是因為馬虎,很簡單的題都算錯了,所以被老師批評了好幾次。這次,我要認真的對待每一道題,以前做過的題,再不能就這麼忽略掉,要在就錯奔上再重新做一遍,理解解題思路,掌握解題技巧和方法。

  我要按照我的計劃認真複習,持之以恆,好號學習,我想我一定會考個好成績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計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