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期中考試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后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剛剛期中考試完,我的成績很不理想,排到了15名。於是,我很害怕,也很傷心,更多的是自責。還記得爸爸媽媽出去打工前,對我那充滿希望的眼神,老師那期待的目光,家人無限的希望。一想到這些,我的心中便沉了下去,很深。

  今天,爺爺叫我去吃晚餐時,他跟我談起了學習。“你今後一定要努力學習,我就是吃了學習的虧。你知道爺爺在生活十分小氣,但是對你在讀書上,爺爺從沒說半個 不行,就是希望你能夠努力學習。在吃的方面,你要吃什麼,只要是好的,爺爺也沒說半個 不 字,你知道就是平常我要是下碗米粉都捨不得,但是對你和弟弟要用的吃的從未說過不買。如果你學習要是哪一科目趕不上,你可以暗中趕上來,多問問同學,爺爺希望你將來能努力學習,考個好大學……”這一字一句儘管我在吃飯時我沒大做出反應,但寫作業時,卻又回想到爺爺的話,一字一句都深深刻在了我的心上,無法擦去。我感動了許久,沉思了許久。我想到了爸媽的期望,爺爺的話,眼淚也無法沖洗掉這些的美好。我總是這樣,堅持不到最後就想放棄。但為了家人,更為了自己,我一定要奮鬥!

  我真的好幸福,我有好父母,我有好爺爺,還有鼓勵我的同學,激勵我的家長,有條件學習,吃得好,喝的好,我還能不努力奮鬥嗎?那我至少對不起我自己,假如人生可以選擇,我一定還會選擇我現在擁有的一切。為了在外打工,努力掙錢供我學習的父母;為了對我充滿信心的家人;為了對我充滿期盼的家人;為了我自己,難道我還能這樣不認真學習,與其說自己是失誤,不如說自己沒努力學習。 

  最後,我還想告訴自己:加油!你是最棒的!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