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也就是星期六早晨。太陽公公早早起,往我的房間里一瞧!光,立刻就照亮了我的房間。 

  我醒了,伸了伸懶腰,就爬了起來。家裡空蕩蕩的。咦!爸爸媽媽都到哪兒去了?哦,原來呀,他們都上班去了。媽媽在桌子上準備了豐盛的早餐。我洗完臉,刷完牙,就狼吞虎咽地吃早餐,先吃火腿,然後吃雞蛋,最後拿上牛奶和麵包,邊看電視邊吃。 

  看了一會兒電視,我就不看了,“啪”地一聲關了電視機,拿起鑰匙就往門外跑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聽見了“汪汪汪”的狗叫聲,樓底下有兩隻小狗在打架。有幾個小朋友在旁邊看熱鬧,我也去看。 

  一隻小狗對着另外一隻小狗,喊了聲:“汪汪汪”,然後用屁股撞另外那隻小狗,另外那隻小狗也不示弱地撞了回來。他們就這樣,一邊喊“汪汪汪”,一邊撞來撞去。 

  我正在看得起勁的時候,突然聽見一聲叫:“劉玉宇。”我扭頭一看,爸爸回來了,他提了一袋子水果回來,我去吃水果去了! 

  啊!爸爸媽媽不在家,可以自由自在,想幹什麼就幹什麼,真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