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早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早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早晨

冉韜

昨晚在“道真論壇”上看作文,十一點鐘才睡覺,今天早晨起來得比較晚。

“叮……”鬧鐘叫了,還迷迷糊糊的我想起了爸爸給我說的一句話---今天要去補作文,我一翻身就起床了。

昨天,我在“道真論壇”里看作文。驚奇的是,我看見了我們班聶浩寫的幾篇。好不好,不用說。真羨慕他啊!看着他的作文在論壇里發表,我很不甘心。起了床,看看時間,已經八點半。我急忙跑到廚房去泡方便麵。過了三分鐘,拿起筷子匆匆忙忙地吃,一會兒就吃完了。我把爸爸叫了起來,要他和我一起去輔導班報名。爸爸把早餐吃了,我把老師布置的作業裝進口袋,我們父子倆出了門。

路上,我的心緊繃繃的。我和爸爸來到教室門口。我走進教室,映入眼帘的是十幾位同學專心致志地背書。咦,他們在背什麼?我心裡迷惑不解。同學們都盯着我。我覺得臉上頓時火辣辣的,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了。教室門對面有一扇窗戶,門旁邊有一塊大黑板。就是這麼一個不大的教室,卻坐滿了人,都在背書。我看黑板上才知道,原來他們是在背黑板上的作文講座內容:《從觀察中積累素材》。我也跟着同學們背了起來。輔導老師戴着眼鏡,鼻子翹翹的,像外國人,看起來就是一個能說會道的人。

爸爸給我買來一個筆記本。我連忙打開,抄着黑板上的《從觀察中積累素材》。老師給我們講《從觀察中積累素材》的意思,講如何掌握寫觀察日記的方法,講得很幽默。他給我們打了一個比方,說,我觀察一個瘋子。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瘋,我就跟蹤他。聽到這裡,同學們都哈哈哈地笑紅了臉。

我一定好好聽老師的教導,把作文寫得超過聶浩!

歡迎小學生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早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