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又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星期六,又是一個多麼溫暖的早晨!

  當第一縷的陽光照在我的小屋裡時,我便睜開了朦膿的雙眼。走到陽台上,陣陣涼風徐來,陽台上的花朵上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。摘下一片柚子樹的嫩葉,聞了又聞,那一陣陣的清香,我不禁為這美好的早晨而自豪。眺望遠處,一座座青山環繞着家鄉,一條條綠水流淌在遠方。彷彿它們是守護家鄉的巨人,彷彿是家鄉的血液。我在陽台上做着早操,遙望那天邊,火紅但不刺眼的太陽在雲朵間躲躲藏藏,越升越高。微波粼粼的河面上,有魚兒的跳動,還有那一下一下的搗衣聲。

  走在那條野外的小徑,清風拂過我的臉龐,路旁的野花野草是我散步的遊伴。我摘下一朵小小的蒲公英,輕輕一吹,那白色的降落傘就隨着清風飄走了,飄到了遠方,我要讓蒲公英開在家鄉的土地上。小徑旁的白楊河唱着歌流淌,時而靜止,時而急速,時而蜿蜒,時而筆直。河岸上的垂柳染綠了河水,發光的漣漪美不勝收。多麼美麗的小河啊!頭上的雲朵悠然自得的飄着,不時有一群群小鳥飛過,它們飛進樹林嬉戲,飛進河旁飲水。多麼的悠閑,多麼的快樂啊!

  不一會兒,太陽已升的老高,陽光照亮了各個角落。我也該回家了,我帶着無數的收穫:那朵蒲公英,嫩葉……最寶貴的是那滿懷的好心情。家鄉的早晨,呵,多麼美好!

  重慶市巫溪縣珠海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李佳恆六年級:李佳恆

您正在瀏覽: 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