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街道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街道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街道的早晨,因為清靜而美麗動人。 

  這是一個初春的早晨,夜幕還未拉開,周圍的一切是靜悄悄的,有時,一輛轎車悄然而過,然後又恢復了平靜,小鳥兒還沒從誰夢中醒來。 

  月亮落下了西山,星星從天幕上隱去,整個街道瀰漫在晨霧裡,像神話里天空飄渺的雲。 

  街道兩旁的樹枝條在微風中搖曳,凝望着東方將要升起的旭日。 

  白芒芒的晨霧在流動,在減退。這時在晨霧中隱隱約約出現了人影。一個、兩個……這時,街道的叔叔阿姨們來了,他們身着黃色工作服,他們默默地掃着,那麼認真、那麼細心,他們把垃圾裝好,為我們營造出一個舒適的環境,他們不愧是我們城市的“美容師”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絢爛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,又將、柔和的色彩灑在街道上。街道上的汽車漸漸多了起來,早起的人們匆匆忙忙地走着。偶爾有幾個晨跑的人出現在街道上。 

  太陽升起來了,陽光灑滿了街道,街道上的車子更多了,人也更多了,有工人、有學生、有商人、還有老師……他們正走向各自的工作和學習崗位。街道上飄蕩着歡歌笑語。早起的菜農正挑着或用車拉着鮮嫩的蔬、水果去市場,街道兩旁的商店都開始上班了,繁忙的一天又開始了。 

  我愛你,街道的早晨!

您正在瀏覽: 街道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街道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