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班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班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近日聽聞班級里不太平,有人丟東西了,有人丟錢了...令人與人之間相互猜疑,信任值大大丟失。由於教室里的監控設備沒開,所以並不知道是誰偷的,老師查了好久就是沒查出來,這件事弄得教室里我和同學們都不敢放東西了。

  今天早上我一時的疏忽,把買飯剩下的七塊錢放在了筆袋裡,忘了裝在身上。今下午放學才想起來還有錢財在我的筆袋裡,恍然大驚,立馬打開筆袋。啊!只聽我大叫一聲,原來我的錢不見了,被人偷走了。真是氣人,就這一天的功夫,我也沒怎麼離開教室。我上報了老師,老師也很無奈,因為監控不開的原因是壞了,維修人員得過幾天才能拿來配件。我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啊。只能認栽了。

  盜竊這件事,發生在我們班裡!

您正在瀏覽: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班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班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