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(3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(3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的早晨真美啊!當我跨進學校大門口第一步,就被眼前這一副誘人的景色所迷住,好像置身於一副美麗的畫卷中。

  校園的正中是一個大花壇正中有一個“希望之星”,四周是各種鮮花和許多碧綠的葉子,花瓣上都滴着水珠,還有幾隻白色的小蝴蝶,正在花叢中飛舞,給這副“畫”錦上添花。漫步校園,濕潤的泥土氣味,不時地撲鼻而來。鮮艷的花朵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,如同一顆顆閃光的鑽石,搖搖欲墜。輕風徐來,花香襲人。

  早晨,一個個小朋友在教室里讀書、看書,個個都把臉漲得紅紅的,好像一隻只成熟的蘋果一樣紅。多麼迷人,多麼誘人。

  當我走入校園時,太陽正從東方升起,草上、花上、樹上的露珠還沒被太陽照去,就像教師辛勤的汗水,沒有白費,被我們少年兒童吸收了營養,茁壯成長,健康發育。

  啊!多美的校園早晨!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(3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