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必討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必討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多時候,我就在想,我需不需要改變自己一下呢?我哪裡做的有問題呢?我是不是需要也像別人一樣呢,學着點討好,學着點小心翼翼呢。

  可是每當做出那些事情,我就覺得違心得很。我覺得這樣挺好的,雖然過得有些艱難,雖然過得不算最好,可是至少這樣的我是我最喜歡的樣子。不用討好不用謹小慎微,不用小心翼翼的去看別人的眼色,自己想做什麼便去做吧,大膽的去做,反正沒人會說,別人喜不喜歡那是別人的事情,這和我無關,而我只需要管好我自己就可以了。只要我喜歡,我就覺得這一切都很好,都很ok,至少不用討好的日子,是我最喜歡的樣子,是我最喜歡的生活。真心覺得這樣很小,沒有那麼多的約束沒有那麼多討厭的人,我不用去討好我不喜歡的人, 沒有必要,我就可以這樣不管不顧的。至少我活的自在,別人在背後非議我,覺得我這不好,那不好,又怎麼樣呢?我自己喜歡不就行了, 全世界都不喜歡我,可我自己很喜歡自己,那我覺得就足夠了。別人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,在背後說我,可我自己心裡清楚,在他們眼裡我是壞人又如何,只要我自己知道我就是個好人, 不做傷天害理的事情,有人喜歡冤枉我,那就冤枉吧,反正我也無所謂了。

  至少這樣無所謂的,不管不顧的我活得很開心,活的很自在,我只知道我那麼自在那麼開心就可以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必討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必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