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冬天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的早晨

  陳美池

  這是一個寒冷的早晨。

  我一如既往地去晨跑,這時,有一隻瘦骨如柴的小貓,寒冷的風吹在它身上,使它瑟瑟發抖。

  我俯下身子,摸摸它的頭。奇怪的是,它不叫,也不跑,反而抬起頭。從它那雙乞求般的眼睛里,可以看出它餓了。我想上樓,誰知它也跟着我,形影不離。

  到了家,我為它切了一根小烤腸,它猛撲上去,“吧唧,吧唧”吃起來。當吃完幾小塊時,又跑到我身邊,在我腿上蹭來蹭去,又將頭依在我懷裡,好像在感謝我,然後又去吃。就這樣,反覆了好幾次,直到吃完。

  我上前去撫摸它,然後小聲說:“小貓咪,你怎麼會跟一個人如此好,你真是太小、太小……”

  說完,便坐在了沙發上。不一會兒,那隻小貓跳上沙發,然後又撲進了我懷裡,我有些驚奇。它在我懷裡蜷成團,好像我懷裡就是它的家。

  這是一隻上帝派來的貓,它給予了我很多很多,讓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天,湧起一股暖流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