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天的早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的早晨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天的早晨 (一年級作文) 

  冬天的早晨沒有春天的早晨空氣清新;也沒有夏日燦爛;更沒有秋日清爽;只是讓人寒冷。 

  冬天的早晨,太陽公公好像怕冷,躲在被窩裡不敢出來,直到八點鐘才從東方升起。 

  冬天的早晨,我一張口就有白白的氣冒出來升到天空。有時,天空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人走在裡面什麼也看不見,就像在仙境里一樣。我們的頭髮也白了,就像一位老爺爺,這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是空中的水蒸氣遇冷凝結成了霧。 

  冬天的早晨原來與其他季節的早晨真不一樣! 

  第一次養金魚 (二年級作文) 

  星期天,我和姐姐上街去買東西,我看見一位小姐姐在賣金魚,我特別喜歡,就讓姐姐給我也買了一條紅色的小金魚。 

  提回家后,我連忙把它放到了魚缸里。小金魚的眼睛圓溜溜的,身體鼓鼓的,尾巴像一把小扇子,他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。 

  第二天早上上學時,我看了看它,它很活潑,我想喂它,也想給它換水,可是想起了賣魚的小姐姐說的話——兩天喂一次,兩天換一次水,我就沒有喂它,也沒有換水。於是我對它招招手說:“中午再見。”小金魚擺了擺尾巴,好像在說:“再見。”中午回來,我發現它在水面上漂浮着,好像在睡覺,我沒忍心打擾它。 

  下午放學了,它獃獃的,我想它可能餓了,也可能是缺氧了,我就趕快給它換水、喂它,但是它仍然一動不動,我就把魚鰓捏了捏,幫它進行人工呼吸,它又動了動。 

  過了一夜,早晨我起來一看,它還是死了,這是我第一次養金魚就把它養死了,我非常難過,就把它安葬在樓下的草坪里。每天放學后我都去看它。 

  家鄉的廣場 (三年級作文) 

  我的家鄉在永寧,那裡在夜晚最美的地方就是廣場。 

  一到晚上,廣場上各種各樣的燈就閃爍起來了,有的燈像一個大風車,照亮了草坪上的石像,就像真羊媽媽帶着小羊在散步;有的還像葯粒,不愛吃藥的小孩,一見到這種燈就哭;有的還像一個花,裡面有一個小圓球,小圓球會發光,照亮了整個花瓣;還有一個燈就是上面有一個圓東西在發光,像一個海豚在舉着一個皮球一樣。不光是燈美麗,還有那個噴泉,有時你走着走着就會聽見噴得一聲,一個小口裡就會噴出一個高大而美麗的大水花。 

  我家鄉的廣場太美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的早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